[叶黄]有机可乘

在微博上看到了超萌的gif!于是来撸个小短篇~




嗒嗒嗒嗒嗒……

叶修一睁眼便听到一阵熟悉的声音,他躺在床上呆了一会才慢慢悠悠起床往客厅走去。

客厅拉着遮光窗帘,墙边的电脑开着,光亮的屏幕在一片昏暗中尤为显眼。电脑前那人戴着耳机,嘴里念念有词:“看我三段斩冲冲冲冲冲!Boss别跑,看剑看剑!拔刀斩!上挑!连突刺!银光落刃……”

叶修悄悄走到黄少天身后,低头看着他在键盘上跳动的手指,修长,有力,精准的操作让键盘的声音都有了节奏感。黄少天一点都没发觉自己背后站了个人,依旧在自言自语着打Boss。

“哎呦!那不是兴欣的么?来的也太晚了,老叶不在,看你们还怎么抢!”黄少天微微得意。就看见兴欣那边出来一个战斗法师,直冲Boss而去。黄少天一个侧身已挡在了那战法身前:“是兴欣的那个妹子吧,还是那么冲啊!我说你这风格跟叶修可一点都不像啊,倒像是韩文清!来吃我这一招!看剑!”

一连串的技能被黄少天快速却有序的释放出来,和对面唐柔的技能撞在一起,一时间整个屏幕都是绚烂的特效。就在这边打得正快活时,那边蓝溪阁也早有人接手了Boss,最终Boss还是被蓝溪阁攻下了。

“呼……”黄少天伸了个懒腰,一仰头正好对上叶修认真的目光。“靠!老叶你一声不吭的站我背后是要吓死人啊!你知不知道人吓人是会……”一句话没说完,已经被叶修封住了唇。

一吻结束。叶修直起身看着黄少天微红的脸,一本正经的道:“你有机可乘。”

黄少天转过去面对叶修,也是一脸的正经:“老叶你有没有搞错啊,我可是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你怎么跟我谈有机可乘呢,这简直……”后半句话又是被对面那人堵在了嘴里。

“简直什么啊?”再一次偷袭成功的叶修得意地笑着。

“……你妹!”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脸火辣辣的,只吐出两个字就在椅子上缩成了一团。

叶修好笑的看着一团黄少天,伸出手把他抱了起来。

“哎你干嘛?!”

“你猜猜?”叶修抱着怀里那人往卧室走去。

卧室的门“咔嗒”一声关上了。片刻,黄少天的喊声响了起来。

“啊,叶修你个流氓!!!”

评论 ( 1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