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黄 ]圣诞快乐

 圣诞节来凑个热闹✺◟(∗❛ัᴗ❛ั∗)◞✺





夜雨声不烦:

最好能把它塞进圣诞袜里,但也不能把它弄坏了!弄坏了就没办法体现出剑圣大大英俊潇洒帅气俊朗的形象了。对了,最近一次蓝雨的比赛你看了没啊?最后黄少那一击必杀是不是很帅啊!


荣耀周边官店:

......好


夜雨声不烦:

帅吧帅吧帅吧帅吧!


荣耀周边官店:

欢迎购买荣耀周边,店主在忙,等下就回来~^  ^


黄少天在淘宝卖家的自动回复下面又刷了几条消息,终于关掉了对话框。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他特地在网上找了最新款的夜雨声烦手办,打算送给叶修当圣诞礼物。这款手办精细的制作以及对操作者和角色的高度还原让黄少天满意的不得了。他拉开QQ列表,正好系统提示他收到一条消息。黄少天顺手点开一看,是叶修发来的。


叶不修:

呦,烦烦,训练结束了啊?


夜雨声烦:

滚滚滚你才烦呢!训练哪有那么快就结束啊,这是队长特别给的休息时间,我们蓝雨还是很人性化的,多亏队长人好,不像你!


叶不修:

年轻人还是太天真,文州心也是很脏的好么。一会儿训练结束赶紧吃东西去,哥晚上有事儿,就不陪你了。


夜雨声烦:

那也没你脏!知道知道,队长说今天请我们吃好的呢~晚上就跟随队长了!叶修再见吧再见吧![手黄再见]


叶不修:

啧啧,不要给哥带绿帽子啊。吃得开心!


夜雨声烦:

叶修你妹!带你大爷的绿帽子啊!!会不会说话啊,有这么污蔑自己男人的么!本剑圣这么英勇无敌用情专一的,你说这种绝世好男人你上哪找去!


叶不修:

对了,圣诞礼物已经发快递了,记得签收。哥走了!


黄少天对着叶修灰掉的头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圣诞节前一天,物流显示黄少天拍的夜雨声烦手办刚被签收了。同时,黄少天也收到了叶修的圣诞礼物。拆开包装看到礼物的那一刻,他原本兴致勃勃的表情僵了一下。


QQ上叶修的头像抖了抖。


叶不修:

[图片][图片]烦烦啊,看看咱俩这默契!


夜雨声烦:

叶修你说你是不是抄袭我创意,一点新意都没有!没劲没劲没劲,我要求换礼物,圣诞老人呢听到没听到没听到没!


叶不修:

最新款呢,把哥的气势表现得多么到位!一旦送出,概不退换!

圣诞快乐啊[亲亲]


黄少天又翻了一个大白眼。他把手机丢在床上,起身把刚收到的礼物放在了床边的架子上。架子上整整齐齐的排列着大小、神态各异的各款夜雨声烦,他们围着一个刚加入的君莫笑。


黄少天用指腹轻轻蹭了蹭君莫笑的脸,最后满肚子的话都化成了嘴边的微笑。


真是的,这也算是种默契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27 )